Sunday, October 22, 2006

zz女人肉欲 ——一首比梨花体更为言之有物的诗(湿)

评论:阅读上比梨花体稍微好一点点。
发信人: crazyblogger (尕海子|寻找原生态美女), 信区: NewExpress
标 题: 肉欲 女人zz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Sat Oct 21 01:31:02 2006), 站内

我焚毁了那个女人的照片
把它扔在了我爷爷的坟头
我告诉爷爷说,下贱的女人没有长相和身影,她们如同鬼魂

阴暗的楼道口,有凄迷的声音在哭诉
我不知道她的不幸,我猜想她是个美丽的女人
穿长筒丝袜的招摇女人,于是我不同情她

你还不死吗
你想活多久
你能活多久
死亡后你的名字将被高悬在村口,难道还不够
你还想去招惹那个丰韵的女人

纽约曼哈顿四十二街上的窑姐把手一直招到了中国
北京八大胡同的婊子们欣喜的裸舞着,背景音乐是《卡门序曲》
肉欲横生的小巷里
那个可人的女子会买那把民谣吉他吗

那对夫妇在街上破口大骂
那个男子的形象猥琐
女人高大的身躯遮住了阳光,你惧怕吗
男子你不是沙发靠垫

伏尔泰说
使人疲惫的不是远方的高山,而是鞋子里的一粒沙子
我再想想
兴许我们不该为这些瑕疵太过较真

No comments: